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粮肉食香港IPO 最多筹26亿港元

2016年10月18日 19: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粮肉食预计,猪价还将保持高位相当一段时间
资料图:中粮肉食深加工生产线。 图自江苏省东台沿海经济区网站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中粮肉食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中粮肉食”)于10月18日下午在香港召开全球发行发布会,公布招股区间为每股2港元至2.65港元。最高集资总额约为25.86亿港元。

  招股文件显示,华润医药此次计划发行9.75亿股H股,其中10%用于公开发售,90%用于国际配售。股票预计预期于11月1日于港交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1610.HK”。

  此次上市共引入四名基石投资者,其中,世界最大的食品公司之一的BRF S.A.(巴西食品公司)的全资子公司BRF GmbH认购2000万美元的股份, 中国人寿保险(2628.HK )及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各自作为基石投资者分别购买2000万美元及1000万美元的股份,海尔集团(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认购5742万美元的股份。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