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去哪儿接受私有化要约 将以44.4亿美元退市

2016年10月19日 21: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携程通过远洋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要约,私有化溢价15%,收购预计将在2017年上半年完成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艺龙退市之后,携程系的另一家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也将从纳斯达克退市。10月19日,去哪儿(Nasdaq:QUNR)发布公告称,已与远洋管理有限公司(Ocean Management Holdings Limited)达成最终的收购协议,后者出价44.4亿美元实现去哪儿的私有化

  交易对价较之去哪儿6月22日美国存托凭证(ADS)溢价15%,收购预计将在2017年上半年完成。

  今年6月23日晚间,去哪儿公告称收到来自远洋管理有限公司私有化要约,计划以每股美国存托股30.39美元,相当于每普通股10.13美元的价格收购拥有多数投票权股东尚未持有的去哪儿在外发行普通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