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去哪儿宣布与航空公司全面恢复合作

2016年10月17日 18: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已与海航、国航、南航、东航等多家航空公司恢复合作,去哪儿从第三方比价平台转变为航司严格管理下的在线分销渠道
资料图:去哪儿网。 念青/CFP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2016年年初九家航空公司“围剿”去哪儿的风波正在逐渐平息。10月17日,去哪儿宣布,已与海航、国航、南航、东航等多家航空公司全面恢复合作,同时升级先行赔付服务保障体系。去哪儿称将通过航班变化通知、24小时用户服务等,为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运等客流高峰做准备。

  财新记者查阅去哪儿官方发现,目前机票来源中已注明了航空公司官网代购、去哪儿直营或者其他自营特惠,且对于自营机票均标注了航空公司代理商的公司名称及相应的编码。同时,机票的最低价几乎都来自航空公司官网,去哪儿甚至在机票页面的醒目位置放置了航空公司促销的广告位。由此可见,此番航空公司“围剿”已迫使去哪儿妥协。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