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医药、春华资本15.65亿收购Vitaco 交易获澳方批准

2016年10月24日 11: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澳大利亚的几个主要保健品企业都收到来自中国的收购要约,争相收购国外营养保健品公司已在中国资本市场形成风潮
10月24日,上海医药发布公告显示,联合春华资本共同对澳洲保健品公司Vitaco发起私有化并购,交易规模15.65亿元。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妍)西王食品澳优乳业合生元新希望石药集团争相收购国外营养保健品公司之后,有一家中国上市药企加入收购大军。10月24日,上海医药(601607.SH)发布公告显示,联合春华资本共同对澳洲保健品公司Vitaco发起私有化并购,交易规模15.65亿元。这一交易已经收到澳洲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下称FIRB)批准,并已在上海国资委备案,等候批准。

  公告称,在经FIRB审批通过并完成上海国资委备案程序后,交易仍需完成一系列惯常交割条件,包括Vitaco股东批准、澳大利亚联邦法院批准及新西兰海外投资者办公室(OIO)批准。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