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合生元3.5亿购长沙营可全部股权

2013年12月31日 21:13 来源于 财新网
合生元称,长沙营可有每年制造3万至5万吨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产能,将有助公司制造新系列产品,并可缩短向客户供应产品的时间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合生元(01112.HK)3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3.5亿元人民币收购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制造商长沙营可全部股权。业内分析认为,合生元可借此实现从“真假洋品牌难辨”到落地本土奶粉品牌的一次转身。

  合生元表示,已于12月30日与南山奶粉品牌商湖南亚华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收购其刚刚成立的长沙营可公司的100%股本权益。长沙营可有每年制造3万至5万吨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产能,将有助公司制造新系列产品,并可缩短向客户供应产品的时间。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