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西甲联赛成立球迷俱乐部“圈粉” 加速中国商业化

2016年10月24日 22: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品牌整合营销公司艾德韦宣和西甲签约10年,未获电视转播权,双方将推出西甲体验馆、青训营、和以西甲为主题的电视节目,对西甲进行品牌包装,线上线下联动推广
西甲联盟加入商业化,在中国成立“西甲俱乐部”圈粉丝进行品牌推广。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中资在海外抢球队的同时,欧洲各大联赛也开始加速中国商业化进程。拥有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等诸多足球豪门以及梅西、C罗等明星球员的西班牙甲级联盟10月22日宣布在上海落地中国官方球迷俱乐部LaLiga Club。

  LaLiga Club是欧洲五大联赛中首个在中国成立的官方球迷俱乐部。这个项目由品牌整合营销公司艾德韦宣运作,双方合作期10年,其运营规划中包括推出全球首个西甲体验馆、青训营、和以西甲为主题的电视节目,对西甲进行品牌包装,线上线下联动推广。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