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备战“双11” 网易考拉引入二次元商品

2016年10月26日 13: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与日本最大电商乐天市场合作,一站式引进二次元商品。整体将投入4亿资源,包括仓配投入和商品补贴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网易正在加码电商,积极备战“双11”。网易旗下电商平台考拉表示,今年“双11”,考拉将投入4亿资源,包括仓配投入和商品补贴。为了差异化竞争,考拉大规模引入二次元商品。

  考拉方面介绍,网易考拉与日本乐天市场合作,一站式引进日本最畅销的二次元产品,包括海贼王、火影忍者以及受到宅男追捧的初音未来手办及相关周边。成立29年的乐天市场是日本最大的电商平台之一。作为乐天株式会社旗下的B2B\B2C购物平台,目前有4万多家单独运营的店铺,年营业额预估超过2000亿日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