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颓势不止 一新片三天票房仅700元

2016年10月26日 18: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受票补减少、影片吸引力小、观众观影意愿降低等因素影响,近几周票房相较去年同期都在降低
尽管不少影视业内大佬都为中国电影市场“打气”,最近一周(10.17-10.23)的票房成绩难掩颓势。

  【财新网】(记者 石睿)尽管不少影视业内大佬都为中国电影市场“打气”,最近一周(10.17-10.23)的票房成绩难掩颓势。艺恩数据显示,上周票房5.39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了2亿票房。

  实际上,受票补减少、影片吸引力小、观众观影意愿降低等因素影响,近几周票房相较去年同期都在降低。

  整体来看,从年初至10月23日,当期总票房为383.64亿元,相较去年同期票房仅增长不到20.5亿元,增幅跌至5.64%。而此前的黄金十年里,中国电影保持了年均超过30%的超高速增长,2015年同比增长甚至达到了50%。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