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交所关注格力收购案推进 格力停牌调整融资方案

2016年10月31日 19: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交易报告书中称,如果格力电器股东大会未通过本次配套融资,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或合法筹集的资金用于募投项目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格力电器发行股份收购珠海银隆相关议案获股东大会通过,但配套定向增发募资相关议案遭到否决。格力电器此次收购能否继续推进引发资本市场猜测。10月31日,深交所向格力电器发出关注函,要求其在11月4日前就此作出明确说明。

  格力电器10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对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方案进行调整和研究后续安排,自即日起停牌。

  深交所关注函要求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格力电器,000651.SZ)明确说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议案整体上是否认定为通过。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