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圳控地王 楼市限价前置到卖地环节

2016年11月12日 10: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圳卖地新政限定土地最高成交价,也限定未来房屋售价,同时要求购房者五年内不得转让
楼市配图。钱小蹲/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深圳10月颁布新政严控楼市,11月接力推出相应的卖地新政,对开发商和购房者提出更严格要求:既限定最高成交地价,也限定未来商品房售价,而且要求购房者五年内不得转让。

  这一行政调控色彩浓厚的卖地政策,见诸于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11月10日挂出的三宗土地出让公告(下称公告)。公告明确,此番挂牌出让土地将采用“双限双竞”方式,亦即:限制销售房价、限制成交地价;竞成交地价、竞人才住房面积。这三宗地块均是居住用地,分别位于深圳原关外片区的龙华区、坪山区和大鹏新区。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