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敏华控股否认参投 乐视回应系董事长个人投资

2016年11月16日 15: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乐视宣布获得6亿美元融资的第二天,敏华控股予以否认。乐视回应称,不是敏华控股投资乐视,而是敏华控股董事长个人投资
乐视宣布获得6亿美元融资的第二天,遭敏华控股否认。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梦凡)乐视宣布获得6亿美元融资的第二天,遭敏华控股否认。11月16日,敏华控股(01999 HK)发布公告,称集团并未且目前没有计划投资乐视。

  敏华控股谈到对乐视的认知,公告措辞谨慎,称根据公开资料,乐视“似乎”为一家从事互联网视频、影视制作与发行、智能终端、应用市场、电子商务、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等业务的公司。

  乐视官方回应财新记者称,从来没有说是上市公司投资的乐视,“我们说的是敏华控股董事长投资乐视”。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