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互联网大会】滴滴程维:交通变革刚刚开始

2016年11月18日 11: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滴滴高速成长背后是互联网+交通、兼职+全职的潮汐模式、出租车行业改革及分享经济四个引擎的推动,监管层面虽有挑战,但有信心会领跑全球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从半年前还是数量管制、价格管制思路,到最新征求意见稿各地基本放开,虽然还有一些挑战,但四年来交通领域拥抱互联网,推动改革和放开的趋势是明显的,”11月18日,滴滴出行CEO程维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公开演讲,谈及网约车新政的影响。

  在他看来,互联网领域,创新往往早于监管,但必须在发展过程中融入监管,“互联网交通和分享经济变革,中国会持续领跑全球。”

  程维在演讲中指出,滴滴“十一”单日的GMV已达到2000万单,这一数字是Uber全球的3倍,而四年来,滴滴的迅速发展的背后是互联网+交通、兼职+全职的潮汐模式、出租车行业改革及分享经济的四个引擎的推动。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