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转向老股重组阶段 定价是难点

2016年12月19日 20:06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多方动态判断,万科股权之争下一步将转向老股层面的重组谈判,但近期万科股价大幅下跌,股权转让或陷入定价难局面
12月19日,万科A股放量下挫,收盘跌6.06%至21.10元,H股收跌3.21%至18.72港元。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万科增发新股计划宣告失败后,市场纷纷猜测万科股权之争下一步走向,二级市场看空情绪亦趋浓厚,周一(12月19日),万科A股放量下挫,收跌6.06%至21.10元,H股收跌3.21%至18.72港元。

  就在前一日(12月18日),万科公告宣布终止深圳地铁定增重组计划,原因是主要股东等各方对交易方案未达共识,且公司A股股价近半年波动较大。近日,“宝能系”及中国恒大(03333.HK)纷纷放风不再坚持控股万科,财新记者结合多方动态及采访情况判断,万科股权之争下一步已转向老股层面的重组谈判,主导者仍为深圳地铁的利益代表者深圳市政府。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