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共享单车ofo进军海外 首批投放2万辆车

2016年12月23日 19:37 来源于 财新网
投放在硅谷的Google、Facebook等园区,独立app使用信用卡支付、凤凰自行车长国内造车运往海外
试运营一个多月后,共享单车平台ofo11月17日宣布正式开启北上广深的城市服务。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共享单车成为2016年下半年最火热的互联网创业项目后,迅速拓展海外。12月23日,ofo创始人兼CEO戴威表示,ofo将进军海外市场,已开发独立的海外APP(包括安卓、iOS版本)提交审核,首批共2万辆单车,将投放在硅谷的Google、Facebook等园区,以及英国伦敦等欧美地区。

  在海外投放车辆上,戴威表示,车辆与上海凤凰自行车厂进行定制开发,在国内生产之后,再运往国外投放。按照欧美人的骑行习惯和身体特征,车辆尺寸会比国内更大,成本也相应提升,每辆单车从生产到运送、清关、投放等的成本约100-120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