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共享单车合作闹乌龙 中路股份股价仍看涨

2016年12月27日 20: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资本追捧共享单车概念。中路股份复牌股价震荡,最终收涨4.85%。为共享单车提供配件及制造的自行车厂商股价也持续上涨
资料图:优拜单车。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资本追捧共享单车概念。尽管共享单车合作闹出乌龙,中路股份(600818.SZ)12月27日复牌,股价仍然看涨。

  12月21日、22日、23日,中路股份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得不于12月26日临时停牌。12月27日,中路股份复牌,开盘股价一路走低,最大跌幅4.5%,但随后股价走高,最终报收38.26元,涨4.85%。

  12月13日,优拜单车召开A+轮融资发布会。优拜单车CEO余熠称优拜单车一年内将覆盖52个城市,投放280万辆单车,而单车主要由中路股份旗下上海永久自行车有限公司(下称“上海永久”)生产提供。中路股份董事长陈闪也现身发布会。此前,2016年8月,多家媒体报道,优拜单车完成的天使轮融资由中路资本领投,随后中路资本也跟投了A轮融资。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