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中赫集团欲入主北京国安 曾开发“京城第一天价豪宅”

2016年12月28日 12: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赫集团计划以35.5亿元价格收购北京国安64%的股份,成为控股股东。中赫集团曾开发“钓鱼台七号院”,该楼盘一度卖出30万元/㎡天价
资料图:钓鱼台七号院。

  【财新网】(实习记者 孙柏山 记者 黎慧玲)蚂蚁金服和IDG资本入股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下称“北京国安”)计划未能成功,房地产开发商中赫集团迅速冒出,若无意外将成为北京国安的新控股方。

  中赫集团向财新记者证实,计划以35.5亿元价格收购北京国安64%的股份,成为俱乐部控股股东。不过,入股事宜还没走完审批流程,仍待足协批复。中赫集团表示,最终结果将不晚于2017年1月10日公示。

  新买家中赫集团主要开发高端楼盘,旗下“钓鱼台七号院”项目一度卖出30万元/㎡的价格,刷新北京最贵住宅纪录。同时,中赫集团数年前已在体育领域进行了战略投资。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