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招商局与腾讯五大领域合作 核心业务“互联网+”

2017年01月10日 20: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合作内容包括基础设施、社区/园区、交通、物流、金融五大领域,财新记者获悉,未来还将在投资领域合作
1月10日,招商局集团宣布与腾讯公司(00700.HK)签订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内容包括基础设施、社区/园区、交通、物流、金融五大领域,具体包括建设混合云、推动智慧交通大数据应用、搭建综合物流服务平台等。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央企改革的步伐正在加快,与互联网的结合开始深入。1月10日,招商局集团宣布与腾讯公司(00700.HK)签订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内容包括基础设施、社区/园区、交通、物流、金融五大领域,具体包括建设混合云、推动智慧交通大数据应用、搭建综合物流服务平台等。

  招商局称,双方的合作也将深入其金融、交通、房地产三大核心业务领域,以“互联网+”带动创新转型。

  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认为,与招商局在全领域的“互联网+”合作,助力其打造“互联网+”全领域大样本,有利于腾讯在产业领域形成新的创新模式,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