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票房环比降15% 热映大片主动分级

2016年12月13日 16: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血战钢锯岭》在高口碑的带动下,上映4天票房超过1.17亿,但影片有大量逼真的战争场景,片方自发在各大影院提醒观众:“战争几近真实,12岁以下儿童观影需要家长陪同”
资料图:《血战钢锯岭》电影海报

  【财新网】(财新记者 石睿)上周(12.5-12.11)国内票房增长乏力,共上映11部影片,总票房7.2亿元,环比下降超过15%,但是仍处于国庆档后周票房高值。《你的名字。》热度仍在,再次夺得周票房第一;上周上映新片《血战钢锯岭》获得高口碑,限制级镜头引发片方主动分级。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12月5日至12月11日单周票房为7.2亿元,较前一周减少了近1.3亿元,环比降幅超过15%。上周只有两部影片票房过亿,分别是《你的名字。》和《血战钢锯岭》。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