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周票房|大片持续撑涨 上周票房超10亿

2016年12月27日 19: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继国庆档之后,周票房首次超过10亿。其中,《长城》、《摆渡人》、《铁道飞虎》单周票房均超过2亿,支撑大盘上涨
资料图:张艺谋巨作《长城》海报。

  【财新网】(记者 石睿)上周(12.19-12.25)国内票房持续抬升,继国庆档之后,周票房首次超过10亿。其中《长城》、《摆渡人》、《铁道飞虎》单周票房均超过2亿,支撑大盘上涨。

  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显示,12月19日至12月25日单周票房为10.66亿元,较上周提高了1.74亿,环比增幅接近20%。

  12月16日上映的《长城》延续了上映首周的势头,在上周依然拿下周票房冠军,单周票房超过3.6亿元,超过当周总票房的三分之一。值得注意的是,上周已经是《长城》上映的第二周,但排片量仍高居榜首,艺恩数据显示,《长城》上周全国影片排片占比最高,达到33.71%。上周新上映的《摆渡人》、《铁道飞虎》排片量分别只有15.91%、12.06%。在高排片支持下,截至12月26日,《长城》票房已经超过8.5亿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