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一手楼市续升? 美联拟增聘800员工

2017年01月16日 13: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港房地产中介业务重心转向一手房,预计香港今年一手房成交量上涨12%
香港最大的房地产中介公司之一美联集团(1200.HK)的子公司美联物业计划今年增聘800名员工,以配合香港一手楼市交投量大幅增长的预期。 第一财经日报/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予婧)香港最大的房地产中介公司之一美联集团(1200.HK)的子公司美联物业计划今年增聘800名员工,以配合香港一手楼市交投量大幅增长的预期。

  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预计今年将有3万个一手盘发售,一手成交量将达到1.9万宗,较去年的1.7万宗多12%。他预计一手房价格会上升5%。

  为配合这一预期,美联物业计划上半年在香港增开20间分行,并增聘800人,占目前员工数量的20%。美联物业去年增加了员工1000余人至现在的4000人左右。布少明向财新记者表示,近两年的员工数量增加主要是因为一手房交易量上升,希望可以借这一机会扩大一手房交易的市场占有率。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