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IDG集团拆分出售 熊晓鸽牵头财团拿下投资业务

2017年01月19日 21: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IDG资本牵头,中国泛海等中国财团收购IDG全球投资业务,而中国泛海和IDG资本收购数据和传媒业务
2017年1月19日,IDG资本和中国泛海宣布,IDG资本和中国泛海等构成的中国财团收购美国国际数据集团的全球投资业务IDG Ventures。收购完成后,IDG资本将成为IDG投资业务的控股股东。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 屈运栩)IDG集团近日频频被爆出售,最终方案终于披露。1月19日,IDG资本和中国泛海宣布,IDG资本和中国泛海等构成的中国财团收购美国国际数据集团(以下简称IDG)的全球投资业务IDG Ventures。收购完成后,IDG资本将成为IDG投资业务的控股股东。该项交易预计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完成交割,此外,中国泛海和IDG资本联手将还收购IDG集团旗下的数据业务和传媒业务,即国际数据公司(以下简称IDC)和IDG Communications。收购完成后,中国泛海将成为这两部分业务的控股股东,目前已获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CFIUS)批准。

责任编辑: 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