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许家印:恒大淘宝明年外援只出不进 未来“全华班”

2017年02月14日 20: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政策对中国足球外援引进限制加强,中国足球“金元政策”代表恒大俱乐部许家印公开表态,从今年开始,要将足球作为一个产业去经营,投资可能会减少
资料图:许家印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中国足球“金元政策”的带头人许家印将从今年起控制足球投资。在2月13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以下称“恒大淘宝”)召开的新赛季全体会议上,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今后要将足球作为一个产业去经营,可能会减少投资。

  许家印将此前7年的发展历程称为恒大足球发展的第一阶段。在这一阶段,恒大围绕为中国足球发展做贡献的宗旨,主要的目标是:打出成绩,树立品牌,做出贡献,奠定基础。

  他在会上承认,这一阶段俱乐部亏损严重。“经营方面主要靠门票收入,是比较少的。换句话说,第一阶段,每年俱乐部亏损比较严重。”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