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通用汽车CEO:PSA收购欧宝利好双方

2017年02月16日 18: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通用汽车CEO Marry Barra希望员工不要过分猜测欧宝的未来命运,分散对业务的注意力
资料图: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Marry Barra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黄荣)“尽管没有任何协议的保证,标致雪铁龙(PSA)和欧宝(Opel)、沃克斯豪尔(Vauxhall)之间的交易均可以令双方实现互补,增强市场地位,以应对快速变化的欧洲市场。”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Marry Barra在一封发给欧宝员工的内部信中如是表示。

  路透社2月16日报道了上述消息。此前一天,通用汽车方面向财新记者证实,该公司正与标致雪铁龙集团就旗下业务出售一事进行洽谈,交易可能涉及通用汽车旗下欧宝和沃克斯豪尔。(详见“通用汽车与标致雪铁龙洽谈旗下业务出售” )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