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安迪苏CEO:以扩产巩固中国市场占有率

2017年02月17日 17: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安迪苏目前正考虑在中国寻找新的工厂选址,通过扩产的方式保持市场占有率优势。随着国内本土蛋氨酸厂商产能在2016年集中释放,安迪苏面临着后来者争夺市场份额的挑战
资料图:让-马克·杜布朗(Jean-Marc Dublanc)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被海外公司垄断、中国企业难以突破技术壁垒的蛋氨酸行业,中国的化工企业正逐步通过海外收购、自主研发的方式获得市场地位。

  由中国化工旗下蓝星集团2005年收购的海外资产安迪苏,目前32%的销售收入来自欧洲、中东和非洲,18%来自中北美洲,中国市场占14%。其在中国的蛋氨酸市场占据着主导地位。不过,随着国内本土蛋氨酸厂商产能在2016年集中释放,后来者宁夏紫光、潍坊新和成分别新投产了5万吨/年的蛋氨酸项目,安迪苏面临着后来者争夺市场份额的挑战。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