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春运高铁发送旅客首超普客 达1.8亿人次

2017年02月22日 16: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3.57亿人次。互联网售票占总售票量七成以上,手机App占到了互联网售票的六成
2017年铁路春运期间,高铁发送旅客1.8亿人次,占国家铁路发送人数的51.4%。这是历年春运期间,高铁发送旅客数首次超过普客。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2017年铁路春运期间,高铁发送旅客1.8亿人次,占国家铁路发送人数的51.4%。这是历年春运期间,高铁发送旅客数首次超过普客。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2月22日发布春运数据,显示上述信息。

  据中铁总数据,2017年春运旅客发送量再创纪录,累计发送旅客3.57亿人次,增长10.1%。

  12306网站累计发售车票3.20亿张,占总售票量72.8%,较上年春节增长8.6%,其中75%以上车次取消验证码环节,手机App占到了互联网售票的六成。

责任编辑: 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