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长安福特哈尔滨工厂投产 年产20万辆

2017年02月22日 22: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长安福特全系产品累计销量达95.75万辆,未能达到其定下的百万销量目标,产能利用率也不足70%

  【财新网】(记者 黄荣)长安福特收购哈飞汽车后开建的生产基地正式投产,主要生产福克斯两厢车型,预计年产能为20万辆。2月22日,长安福特公布上述消息。

  长安福特相关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哈尔滨生产基地采用柔性生产的方式,目前产能是20万辆,但将根据市场需求来调整具体产量。

  长安福特哈尔滨生产基地是在原哈飞汽车工厂基础上改造建立的。2015年3月,长安福特宣布收购哈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轿车基地相关资产,并投资65.97亿元对原有厂房及四大工艺生产线进行升级改造,最终将哈飞汽车位于平房区征仪南路1号的新厂区建设为现在的长安福特哈尔滨工厂。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