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出租车年内全部更换电动车方案被否

2017年02月24日 14: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部分电动汽车实际续航里程在200公里左右,充电时间过长,无法满足出租车一天的运营需求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 郑丽纯)今年9月底前北京市出租车需全部更为换电动汽车,这是《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中提出的方案。接近环保部的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该方案在征求意见过程中,经有关方面综合考虑已经进行调整,改为新增出租车需为电动汽车。

  上述人士还称,新增出租车是指新增加的出租车指标,不包括现有燃油车置换部分。即,现有燃油出租车置换时也可选择燃油车,不强制要求更换为电动汽车。“这个量就少多了。”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