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排球发展论坛】郎平:期待有助排球发展的好点子

2017年02月26日 12: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6至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将于2月26日下午在深圳举行,这是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阔别排坛20年后,首次重新举行
资料图:郎平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巍)正在美国就医的中国女排前主教练郎平26日通过视频致辞称:“祝2017中国排球运动与排球联赛发展论坛圆满成功,期待听到更多有助于中国排球发展的好点子、金点子。”

  26日上午,“2017光明优倍·中国排球运动&排球联赛发展论坛”于深圳举行。当天下午,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也将于深圳宝安体育中心上演。这是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阔别排坛20年后,首次重新举行。

  郎平于当地时间1月19日在芝加哥大学医学院接受了右侧髋关节置换手术,安装了人工关节,恢复状况比较好,已可单手拄拐行走。但郎平今年或无法重回中国女排帅位。据新华社报道,郎平表示,术后恢复需要时间,“今年参加(中国女排)教练工作应该还是比较难的”,“我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协助排球协会把这个球队先组建起来。”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