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神州优车百亿定增完成46亿 银联、浦发等认购

2017年03月01日 09: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神州优车称,目前46亿元已经交割,还有另一家重要战略投资人尚在履行监管部门审批
延期三次后,神州优车的百亿定增终于更新消息。百亿定增完成46亿。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延期三次后,神州优车的百亿定增终于更新消息。百亿定增完成46亿。2月28日晚间,神州优车(838006.OC)公告称,截至2月28日,共有4名新增投资者以每股16.8元的价格认购其新增股份,包括上海联银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浦银安盛资管、上海谷欣投资有限公司、中金启元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分别认购约24亿元、10亿元、7亿元、5亿元,共计46亿元。

  2016年10月17日,神州优车公告称,拟以每股50-51元的价格非公开定向发行约1.96亿股,预计募资100亿元,全部用以神州买卖车业务的发展,包括员工招募、新车采购等。此后,由于其实行每10股转增20股等权益分派,发行价格和数量分别调整为每股16.67元-17元的价格,定向发行约5.88亿股普通股,仍然募资100亿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