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交通部:66城出台网约车细则 支持共享单车

2017年02月27日 19:0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网约车:隐患与争议
可以听文章啦!
交通部部长李小鹏首次公开亮相国务院办公厅新闻发布会,对市场普遍关心的网约车、出租车改革、共享单车等热点话题答记者问
自2016年9月就任交通运输部部长的李小鹏,首次公开亮相国务院办公厅新闻发布会,就外界普遍关心的网约车、出租车改革、共享单车等热点话题打记者问。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自2016年9月就任交通运输部部长的李小鹏,首次公开亮相国务院办公厅新闻发布会,就外界普遍关心的网约车、出租车改革、共享单车等热点话题答记者问。2月27日,李小鹏在国务院办公厅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鼓励地方政府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出台相关网约车政策,同时强调网约车是新事物,改革是一个渐进的过程,交通运输部还将密切跟踪,不断总结、完善。对于近期资本、市场均热捧的共享单车,李小鹏表示,应该积极鼓励和支持,对于其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需要政府、共享单车企业及用户的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