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调查:美国香港成中资跨境房地产投资热门

2017年03月01日 16: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商业地产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报告显示,2016 年中国投资者共投资了近2000亿元的海外房地产资产,美国、香港与英国最受中国投资者欢迎
全球最大商业地产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发布报告,中国成为去年亚洲最活跃的跨境房地产投资者,而香港成为继美国之后吸引最多内地资金的投资地点。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予婧)全球最大商业地产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发布报告,中国成为去年亚洲最活跃的跨境房地产投资者,而香港成为继美国之后吸引最多内地资金的投资地点。

  根据报告,中国投资者在2016年共跨境投资了价值282亿美元(约1939亿元)的房地产资产,构成了亚洲跨境房地产投资总额的47%。

  其中,美国、香港与英国位列最受中国内地投资者欢迎的目的地前三名,而写字楼与酒店是投资最多的房地产类型。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