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竞逐印度市场 OPPO 11亿赞助印度板球国家队

2017年03月12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板球在印度属于国民运动。为在印度市场打响品牌,OPPO以11亿左右的价格获得了印度板球国家队为期五年的赞助权
为在印度市场打响品牌,OPPO以11亿左右的价格获得了印度板球国家队为期五年的赞助权。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巍)中国手机市场逐渐饱和,越来越多的中国手机厂商开始激烈争夺印度市场,大手笔营销。板球在印度属于国民运动,为在印度市场打响品牌,OPPO以11亿左右的价格获得了印度板球国家队为期五年的赞助权。

  据《印度时报》报道,中国手机厂商OPPO通过竞标,以五年107.9亿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1亿元)价格获得了印度板球国家队的赞助权。另一家中国手机厂商vivo也参与了竞标,出价约8亿元人民币。

  一位接近OPPO、vivo的业内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此次竞标是暗标形式,OPPO最终胜出。vivo也参与了竞标,但未能夺得赞助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