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百度糯米总经理曾良涉贪遭解雇 向海龙接手

2017年03月16日 15: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百度称,曾良在担任大客户销售部总经理期间,违规给某代理商提供帮助,并从该代理商融资过程中谋取私利。但百度并未指明涉事代理商,也未解释为何不诉诸司法
百度糯米业务身陷困境,其总经理也因“贪腐”黯然下台。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百度糯米业务身陷困境,其总经理也因“贪腐”黯然下台。3月16日,百度宣布,百度副总裁、百度糯米总经理曾良利用职务之便,在百度代理商融资过程中谋取私利,违反公司职业道德规范,因此被解职。百度高级副总裁、百度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此前为曾良的直接上司,将兼任百度糯米总经理。

  曾良于2013年离开微软,加入百度,分管大客户的广告销售工作。2015年,百度重点推O2O(Online To Offline,线上到线下)业务,曾良随即出任生活服务类App百度糯米的总经理。然而,2015年底,竞争对手美团与大众点评合并,糯米的地位随之变得尴尬,并多次传出出售消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