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曹德旺之婿叶舒升任福耀玻璃总经理

2017年03月27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曹德旺在今年1月曾对财新记者表示,长子曹晖已经明确表态不想接班,以前很忧虑新旧交接问题,但现在相信,福耀的未来在年轻人身上

  【财新网】(记者 孙丽朝 孙文婧)在原总经理左敏辞职十天之后,3月26日晚,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660.SH,03606.HK,下称福耀玻璃)发布公告,聘任董事长曹德旺之婿、公司现任副总经理叶舒为新任总经理。

  公告称,3月25日上午,福耀玻璃召开第八届董事局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叶舒任期为会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局任期届满之日止。

  据财新记者了解,福耀玻璃第八届董事局任期到2017年11月26日结束,届时公司将召开股东大会对董事局成员进行换届选举。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