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招商蛇口净利近百亿 土储近2000万平

2017年03月28日 14: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招商蛇口2016年销售额700多亿元,年末土地储备1800多万平方米,集中于一二线城市,在深圳前海有大量土地资源待开发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深圳海上世界片区。

  【财新网】(实习记者 许陆姿 记者 林金冰)央企招商局集团旗下房企招商蛇口,2016年营收636亿元,同比增长29%;得益于规模扩张,净利润达96亿元,同比增长39%;拟向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元(含税)。3月27日晚间,招商蛇口发布年报披露前述数据。

  截至2016年底,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001979.SZ,下称招商蛇口)在境内36个城市及中国香港、新西兰等地,拥有100多个在售楼盘,签约销售面积为471万平方米;签约销售额739亿元,同比增加28%。2016年国内楼市火爆,招商蛇口前11个月就实现全年650亿元的销售目标。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