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四大航美元负债占比均降至50%以下

2017年04月01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四大航大规模扩张国际航线导致平均收益下滑,随着航空公司运力投放力度放缓,利润压力将促使航空公司提高国际航线的机票价格
尽管第四季度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幅贬值,航空公司承受了较高的汇兑损失,但综合全年的运营业绩来看,油价低位运行、各项费用降低等因素,令四大航均获得了较高的利润回报。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尽管第四季度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大幅贬值,航空公司承受了较高的汇兑损失,但综合全年的运营业绩来看,油价低位运行、各项费用降低等因素,令四大航均获得了较高的利润回报。

  3月29日、30日,海南航空(600221.SH)、南方航空(600029.SH)、东方航空(600115.SH)、中国国航(601111.SH)相继发布年报。总体而言,四大航营收均实现了同比上涨,总收入规模达到了3680亿元;总利润则达到195亿元,其中南方航空增幅最大。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