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春秋航空净利润首次下滑 跌幅近三成

2017年03月31日 07: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泰国旅游新政、中韩关系紧张等外部环境变化,影响了航线收益
3月30日,春秋航空交出了上市后的第三份年度报告,净利润首次出现下滑,跌幅达到28.42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3月30日,春秋航空交出了上市后的第三份年度报告,净利润首次出现下滑,跌幅达到28.42 %。公司解释称,经历了2015年全民航业业绩井喷之后,春秋航空去年在运力引进、国际航线运营等方面遭遇了不小挑战。

  2016年,春秋航空营业收入达到84.29亿元,同比增长4.15%;净利润9.51亿元,同比下滑28.42 %。具体来看,2016年完成运输总周转量2242百万吨公里,同比增长10.7%;运输旅客1423万人次,同比增长9.6%;客座率为91.69%,同比下降1.15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