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化工收购先正达获欧盟和美国有条件批准

2017年04月05日 18: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最大海外并购交易预计二季度完成,欧盟和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均要求中国化工剥离旗下安道麦在欧盟和美国的部分业务
中国化工收购瑞士种子和农化公司先正达的交易连续获得美国和欧盟两国批准,交割时间表终于出炉。4月5日,中国化工上午和下午分别宣布通过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和欧盟委员会批准。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中国化工收购瑞士种子和农化公司先正达的交易连续获得美国和欧盟两国批准,交割时间表终于出炉。4月5日,中国化工上午和下午分别宣布通过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FTC)和欧盟委员会批准。“这标志着公司向交易成功迈出了重要一步,预计交易将于2017年二季度完成。”中国化工在其官网称。

  FTC是美国的反垄断审查部门,FTC在当地时间4月4日公布的一项声明中称,放行此项交易的前提条件,要求中国化工剥离其农化子公司安道麦(ADAMA)在美国的三类农药业务,即百草枯(paraquat)、阿维菌素(abamectin)、和百菌清(chlorothalonil)出售给给美国先锋集团(American Vanguard Corporation)及其下属公司AMVAC(Amvac Chemical Corporation)。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