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腾讯市值超2790亿美元 成全球第十大上市公司

2017年04月06日 13: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球十大上市公司榜单中,苹果、Alphabet(谷歌母公司)、微软、亚马逊排名前四。阿里市值2686亿美元,百度市值600亿美元,不在其列
随着腾讯股价近期迎来新一波上涨,腾讯以2790亿美元市值闯入全球十大上市公司榜单。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随着腾讯股价近期迎来新一波上涨,腾讯以2790亿美元市值闯入全球十大上市公司榜单。4月6日,彭博社发布了全球十大上市公司榜单,随着腾讯(00700.HK)4月5日上午在港交所上涨1.6%,腾讯市值达到2790亿美元,超越美国富国银行,成为全球第十大上市公司。

  彭博社的这一全球公司市值排行榜显示,排名前十的公司中,苹果、Alphabet(谷歌母公司)、微软、亚马逊分别以7556亿美元、5805亿美元、5066亿美元和4339亿美元排名前四。另一家互联网巨头Facebook市值4099亿美元排名第六。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