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腾讯调整组织架构:刘胜义出任腾讯广告主席

2017年03月24日 13: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与全球品牌主席,并负责发展公司级国际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由腾讯公司首席运营官任宇昕兼任网络媒体事业群总裁。调整意味着在广告、数字内容上的加码
资料图:刘胜义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网络广告收入持续提升,刚刚公布财报的腾讯迅速调整组织架构,深入布局。3月24日,腾讯(00700.HK)宣布,集团高级执行总裁刘胜义将出任腾讯广告主席、集团市场与全球品牌主席,并负责发展公司级国际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刘胜义此前掌管的网络媒体事业群(OMG),由腾讯公司首席运营官任宇昕兼任总裁。

  腾讯3月22日公布的2016年财报显示,全年网络广告收入269.7亿元,占其总营收的18%,同比增长54.4%。其中Q4同比增长45%至82.88亿元,来自微信朋友圈、移动端新闻应用及微信公众账号所构成的效果广告收入增长77%至51.68 亿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