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移动总裁冯幸转岗 阿木接棒手机业务

2017年04月10日 1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乐视手机债务危机未解,乐视移动总裁冯幸转岗,出任乐视运营商公司董事长兼CEO。乐视控股战略副总裁阿木代理该职务
资料图:冯幸。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覃敏)债务缠身的乐视移动管理层再次变动。4月10日下午,乐视控股发布内部信称,阿不力克木·阿不力米提(简称“阿木”)代理乐视移动CEO一职,全面负责乐视移动整体的日常经营及团队管理,向贾跃亭汇报。原乐视移动总裁冯幸转岗乐视运营商公司董事长兼CEO,工作重心转移到政府事务和运营商事务工作。

  在乐视发布的官方消息中,此次调整是乐视生态新阶段的战略选择。乐视控股战略副总裁阿木担任乐视移动CEO,标志着乐视生态新阶段手机业务的战略核心地位,也意味着乐视手机将获得更多的战略、资源、人力和创新机制方面的支持。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