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多家渠道介入 乐视移动完成5.3亿美元融资

2015年11月26日 19:46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投资乐视移动的包括东方汇富、宏图三胞。东方汇富曾投资乐视体育,获乐视体育一席董事席位。宏图三胞则是大型3C连锁零售店
2015年4月14日,乐视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贾跃亭介绍乐视用于移动终端的UI系统——EUI。 陈平/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乐视创始人兼董事长贾跃亭在今日(11月26日)向员工发布的内部信中透露,乐视移动智能完成了5.3亿美元的融资。贾跃亭酣畅淋漓地再次阐述了乐视生态及对乐视生态的信心,但并未透露具体的投资人及估值。

  财新记者从多位人士处获悉,此次投资乐视移动的包括东方汇富宏图三胞。东方汇富曾投资乐视体育,获乐视体育一席董事席位。宏图三胞则是大型3C连锁零售店,其官网称其门店覆盖了200多个城市,拥有近万名员工,年销售额近265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