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票房回暖 中资押注好莱坞电影《攻壳机动队》

2017年04月11日 19: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攻壳机动队》由“好莱坞六大”之一的派拉蒙影业主导出品,但是背后的中国资本十分活跃。据财新记者了解,微影时代、光大控股、华桦传媒都参与影片的投资
《攻壳机动队》电影海报

  【财新网】(记者 石睿)上周(4.3-4.9)电影市场有所回暖,但是票房集中程度不高,排名前三的影片票房占比分别为30.8%、24.31%、17.69%,并未呈现出“一家独大”的局面。新上映影片《攻壳机动队》的背后,至少有三家中国公司参与投资,微影时代还将获得影片10%全球票房分账。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4月3日到4月9日单周票房为8.36亿,较前一周上涨1.03亿元,增长近15%。上周新上映了七部影片,进入票房排行榜前列的只有《攻壳机动队》真人电影版,其余影片首周票房均未过400万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