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网易云音乐获7.5亿元A轮融资 估值80亿元

2017年04月12日 09: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由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战略领投,芒果文创(上海)股权投资基金、中金佳泰基金参投
4月11日,网易旗下在线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宣布完成7.5亿美元A轮融资,由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战略领投,芒果文创(上海)股权投资基金、中金佳泰基金参投,投后估值为80亿元。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版权大治带来产业大调整和商业模式的再摸索之后,资本转向音乐产业。4月11日,网易旗下在线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宣布完成7.5亿美元A轮融资,由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下称“SMG”)战略领投,芒果文创(上海)股权投资基金(下称“芒果文创”)、中金佳泰基金参投,投后估值为80亿元。此轮融资由网易旗下富聪金融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2016年下半年就不断有消息传其正在融资,并有不同版本的BP(商业计划书)流出,称其融资规模约10亿人民币,投前估值70亿元,但这一消息始终未得到官方的回应。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