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佳能中国发力B2B 称2020业务将占一半营业额

2017年04月19日 08: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佳能强调这一目标并不意味着“全面转型”,未来仍将持续投入,强化以相机为代表的B2C业务。目前佳能中国B2B业务仅占公司营业额的20%左右
进入中国20年后,佳能不再满足于相机市场第一的地位,谋求在商用业务上获取更多市场份额。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进入中国20年后,佳能不再满足于相机市场第一的地位,谋求在商用业务上获取更多市场份额。4月18日,佳能中国发布A3数码复合机新品。佳能总部副总裁执行董事、佳能(中国)董事长兼CEO小泽秀树表示,2020年,佳能(中国)B2B业务的目标是占到全公司营业额的50%。

  佳能中国从2010年开始大力发展B2B业务,目前涵盖办公解决方案、数码印刷、安防监控和医疗设备等业务。小泽秀树告诉财新记者,当前佳能中国B2B业务仅占公司销售额的20%左右,B2C的相机业务仍贡献了主要的销售额。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