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LVMH大股东拟千亿港元全购迪奥

2017年04月25日 2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与此同时,迪奥将以551亿港元的总价,向LVMH出售旗下皮具、时装品牌Christian Dior Couture,这是近50年来,迪奥服装、皮具以及香水、彩妆两大品牌线的首次“重聚”
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Moët Hennessy Louis Vuitton,EN:MC)、法国奢侈品牌迪奥集团(Christian Dior,EN: CDI)以及法国Arnault家族4月25日联合宣布,Arnault家族将以1010.62亿港元的总价,全购迪奥余下25.9%的股权。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Moët Hennessy Louis Vuitton,EN:MC)、法国奢侈品牌迪奥集团(Christian Dior,EN: CDI)以及法国Arnault家族4月25日联合宣布,Arnault家族将以1010.62亿港元的总价,全购迪奥余下25.9%的股权,同时,将就迪奥香水、彩妆品牌以及服装、皮具品牌进行整合,这是近50年来,迪奥两大品牌线的首次“重聚”。

  根据公告,Christian Dior大股东Arnault家族提出全购要约,将以每股172欧元以及0.192股爱马仕(Hermès)股票收购Christian Dior余下25.9%的股权,同时,Arnault家族集团也提出每股价格260欧元以及0.566股爱马仕股票的二级收购要约。二级收购要约设有削减机制(reduction mechanism),这意味着Christian Dior其他股东对二级收购要约的订单不会被全部兑现,未获兑现股东的要约价格将转为每股Christian Dior对价172欧元以及0.192股爱马仕(Hermès)股票。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