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南玻易主首亮财报:一季度利润降17%

2017年04月28日 19: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宝能系”入主后,南玻高层“换血”,员工流失风险仍在持续,近期计划发债融资20亿元
南玻4月27日晚发布一季报:一季度增收不增利,营收近23亿元,同比增17%;而净利润仅为1.70亿元,同比降17%。这是“宝能系”入主、高层人事“换血”后,南玻的首份成绩单。

  【财新网】(实习记者 许陆姿 记者 林金冰)南玻4月27日晚发布一季报:一季度增收不增利,营收近23亿元,同比增17%;而净利润仅为1.70亿元,同比降17%。这是“宝能系”入主、高层人事“换血”后,南玻的首份成绩单。

  关于增收减利原因,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 股:000012.SZ,B股:200012.SZ,下称南玻)未有解释。

  利润下滑并非行业普遍现象。已披露同期业绩的玻璃企业,利润均录得大幅增长。福建富商曹德旺旗下福耀玻璃(600660.SH)一季度营收40多亿元,净利润近7亿元,同比增幅均高于17%。规模较小的耀皮玻璃(600819.SH)同期净利润约630万元,同比增40%。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