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4月北京二手房量价齐跌

2017年05月02日 11: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二手房网签套数下滑超三成,成交价下跌6%。长期而言,北京楼市还要通过盘活存量房等手段增加楼市供应
北京二手房价结束了自2015年12月以来的持续上涨。据我爱我家统计,4月北京二手房成交价下跌6%,网签套数下滑超三成。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侯雯)北京二手房价结束了自2015年12月以来的持续上涨。据我爱我家统计,4月北京二手房成交价下跌6%,网签套数下滑超三成。

  北京市自3月17日开始升级调控(详见报道“北京楼市调控信号”)。一个月后,北京二手房量价松动,反应速度超过业内人士预期。据链家统计,调控后一个月(3月27日-4月16日),北京13区中有8区二手房成交均价出现环比下跌。其中,东城区均价下跌最为明显,跌幅达5.4%,西城区均价下跌3.8%。调控后一个月,链家二手房共成交5258套,较前一个月近1.8万套的成交量下降71%。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