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乐视体育丢亚足联版权 体奥动力接手

2017年02月28日 14: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乐视体育被曝因未能按时支付版权费,为期四年的亚足联全赛事独家媒体版权合同被终止,体奥动力成为该独家权益的接盘者,并称将和央视等平台合作转播亚足联比赛
乐视体育与亚足联合作破裂,体奥动力将接手2017-2020年亚足联旗下所有赛事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全媒体版权。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孙柏山)乐视体育与亚足联合作破裂,体奥动力将接手2017-2020年亚足联旗下所有赛事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全媒体版权。28日午间,体奥动力和亚足联分别宣布了最新合作。体奥动力正式成为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12强赛)、2019年亚洲杯、亚冠联赛等亚洲区顶级赛事的版权方。

  值得注意的是体奥动力是乐视体育股东之一,乐视体育也从体奥动力手中获得两年中超版权。今日午后,乐视体育就上述亚足联版权事宜回应称,愿对乐视体育会员补偿损失。乐视体育称,“今年,大家将不会在乐视体育的平台上看到相关比赛的直播”。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