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埃森哲:中国不足三成用户通过电视看节目

2017年05月03日 20: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球电视机观看人数连续四年下滑,41%的消费者偏好通过手机观看视频
5月3日,埃森哲发布的最新全球调研显示,2016年全球通过电视机节目的消费者减少了逾一半,从52%锐减至23%,通过智能手机等设备收看节目比例从32%上升至42%。在中国,通过电视观看节目的消费者从42%下降至26%。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阳梦琪)传统电视用户持续萎缩。5月3日,埃森哲发布的最新全球调研显示,2016年全球通过电视机节目的消费者减少了逾一半,从52%锐减至23%,通过智能手机等设备收看节目比例从32%上升至42%。在中国,通过电视观看节目的消费者从42%下降至26%。

  埃森哲在《全新视频行业的制胜体验》调研报告中指出,在电视机上观看节目的人数全球已连续四年呈现出下滑趋势。具体来说,2014年的调研显示尚有65%的消费者倾向于在电视机上收看节目,2016年这一数字已经锐减至23%。从不同国家情况看来,除中国外,印度的下降趋势尤为明显,比例从47%锐减至10%,美国与英国的电视端观看比例也都减少过半。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